大會程序很順利的持續進行著,柳昭華別上號碼牌後也排隊準備出場。
「我的寶貝在第幾場地?」。
「我看看!第二!他在那邊」。
柳昭華的父母比手畫腳的觀察自己的兒子,這時候他們發現他兒子的老問題又出現了……。
「他看起來很緊張」。柳昭華的母親開始發現自己兒子的不對勁:「昭華一付隨時會昏倒的樣子」。
柳承恩嘆了口氣:「唉!!這小子怎麼依然沒什麼長進,我明明就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男子漢,為什麼他那麼膽小啊?昨天明明還氣勢磅礡的說要拿下名次,然後找悠說清楚的,這下子我看連第一場都有問題」。
「我們昭華是纖細好嗎?跟你這種粗魯人不相同」。柳家女主人給老公一個衛生眼接著又說「悠咧?這時候昭華最需要悠充滿愛的加油啊」。
「噗~!」。正在喝熱茶的伊集院準人,聽到她的話把嘴裡的茶水噴了出來「欣慧桑,你剛才說什麼?」。
「嗯?」。轉過頭看了伊集院準人疑惑驚訝的臉,欣慧用手碰了一下老公「你不是跟準人老師講過了?」。
「喔!嗯」。柳承恩對伊集院準人說「欣慧也知道孩子們的事了!」。
「知道了?」。伊集院準人小心翼翼的挨到夫妻倆身邊問「你不阻止嗎?欣慧桑」。
通常孩子的媽媽會受到很大的打擊吧?如果自己的妻子知道了這件事,不知道會做出什麼激烈的舉動。
「我幹嘛阻止?」。欣慧露出笑容說「我還滿高興的咧,悠如果也來住我家就好了,我早就想要有個那麼帥的兒子」。
伊集院這時深深的認同這兩個人果然是夫妻,想法都很莫名其妙。
「準人先生該不會排斥同性戀吧?這可是不應該的喔」。突然眼前的人開始教訓起自己「他們人生的道路會比平常的人難走,只有我們做父母能幫助他們而已……」。
伊集院準人只能尷尬的阻止她繼續說教:「呃……欣慧小姐好像很了解同性戀」。
用小指頭挖自己的耳屎,在一旁的柳承恩不以為然說:「因為她在家都在看同性戀小說跟漫畫,她很嚮往那種充滿男同性戀的世界」。
早知道也應該逼她去工作才對,她才不會每天看那些怪書還塞滿了房間,自己工作了一天回到家,想拉個屎隨手拿的書都是充滿男性肉體的怪書刊,想到就肚爛。
「那叫做女人的浪漫!」。又再度用手肘頂了自己老公一下,接著把眼神又放到自己兒子身上。
「啊啊!出場了!」。
柳昭華依舊一臉蒼白的在場邊作刀禮,下一場就是他了,眼前的這組參賽者表現的也不是很好,其中一個手在收刀的時候還滑了一下。
他的眼睛盯著前方的評審看,三個穿著和服的老師坐在椅子上,左右手各拿著紅白旗子審判,自己是紅方的,希望等一下能讓他們舉起紅色旗子。
「下一組進場!」。司會的聲音響起,柳昭華跟對手一起踏入場中,柳昭華覺得周圍充滿嗡嗡的噪音,心跳也的好快……。
又來了!!柳昭華又開始感到強烈的不適,可是他明白這是要自己克服的,深呼吸盯著眼前的裁判看,結果看到伊集院站在裁判的身後,雖然有點距離不過可以確定是悠。
雙手環著胸的伊集院也緊盯著柳昭華看,他能做的只有這些了,不過他相信昭華一定可以的。
「報流派、號碼!」。司會大聲的說著,柳昭華握緊手心大聲的喊出自己的號碼,

二段組的比賽開始!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

「太好了!!」。一群學生們在休息區鼓譟著「長野學長跟柳學長都是分組冠軍,我們起碼會包辦一個名次」。
早上的預賽全部結束了,ABCD四組的優勝將在下午爭奪前三名
柳昭華癱在椅子上兩眼無神的呻吟「真是嚇死我了,我的手都在抖欸……」。
「你表現的太好了」。伊集院拍拍他的肩膀,其實心裡的興奮不亞於本人。
柳昭華第一場雖然緊張,不過比賽時的水準還不差,甚至第二場開始就越來越放的開,表現出超水準的動作,連在另一邊的父母跟伊集院準人也叫好。
「吶!我的目標只差一步了」。他仰起頭看著正低頭看他的伊集院「你一定要看到最後!」。
「當然!」。伊集院對他笑笑「不過在那之前,我得先顧好我的比賽才行,換我要去檢入了」。
「你不會輸的!」。柳昭華開玩笑的用手輕捶他「因為我也會看著你」。
「嗯!」。伊集院摸著他的頭,心中因為他的話感到無比的雀躍。
「好噁心!!」。長野大貴從旁邊冒了出來「我不過去買個水而已,你們就開始卿卿我我了」。開玩笑似的坐在柳昭華旁邊跟他勾肩搭背。
伊集院不悅的扳起臉說「別在那邊胡說八道」。
「嘖!小氣」。長野大貴吐舌接著說:「昭華你知道D組的優勝嗎?」。
「怎樣?」。柳昭華問,他倒是真的沒去注意其他組的情況。
「只有十三歲,那傢伙才國中一年級」。長野摸著下巴說:「我跟他交手過,不過是在劍道比賽,他什麼時候跑來練居合我就不知道了,而且能在國中拿到二段還真可怕啊」。
「叫什麼名字?」。伊集院問。
「西多摩中學的沖田佑司」。長野大貴接著說「他是個很厲害的傢伙啊,我小學六年級也就是他小學一年級的時候,在地區團體賽的決賽遇過他,你根本無法想像他只有小學一年級,身高不過一百二十公分,可是打起劍來比我們這些高年級還要狠,如果我對刀算有天份的話,那傢伙絕對是個使劍的天才」。
「等一下抽籤我們兩個敵對或是跟他相遇的機率都很高,遇到他可不要小看他」。
「大貴!我被你這樣一說覺得胃好痛」。
「你幹嘛?怎麼說他也只是個國中生啦,你別緊張成這樣」。長野先是給他壓力又很賤的安慰他。
「小看佑司是不行的喔」。一個陌生的聲音插進他們談話。
「欸?」。柳昭華跟長野抬頭看著來者,一個身高跟伊集院差不多高的青年走到伊集院旁對他點點頭:「我看到伊集院悠那個名字就在想會不會是你,果然啊!我是來打招呼的,沒想到你是直傳的宗家啊」。
「看到你的名字我也很驚訝」。伊集院對他露出禮貌的笑容「你也練了很久了吧?」。
青年想了一下回答「幼稚園大班開始吧!練著練著就到現在了」。
看著兩人一臉疑惑,青年用平易近人的笑容說:「我叫土方駿藏!是東京戶山高中的學生」。
柳昭華驚訝的說「戶山高中?哇喔!你頭腦一定很好」。那間公立高中是東京最好的公立學校。
「不是啦!我爸只是普通的上班族,所以沒辦法讓我讀私立學校」。謙虛的回答「況且你們武藏野也有很多成績好的人啊,不過是男校這點很可惜」。
「嗯?」。三人用疑惑的表情看著他,他們不懂男校為什麼可惜?
「女孩子啊!」。土方理所當然的說「女孩子真的是上帝賜的禮物,沒有女孩子的生活我可過不下去」。
「欸?」。
土方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自己超愛好女色,讓三個人感到有點尷尬。
「你在哪一組?」。伊集院將話題扯回。
「A組!我們要決賽才碰的到!彼此加油吧!別讓那些老人看我們看扁了」。
「關於這點我會盡力!」。
「至於你們兩位!進入決賽了也請加油,不過佑司不好對付喔!長野同學你小學時期不就體驗過了嗎?」。
「啊嗯……」。長野看著似乎知道自己的土方「我們見過嗎?」。
「你跟佑司那場比賽我有在現場」。土方指著自己的腦袋說「我記憶力還算可以,所以對你有印象」。
在土方準備告別的時候,一個童稚的聲音大聲的叫著他的名字:「阿駿!你跑到哪裡去了??」。
「唉~黏人蟲又來了」。土方露出苦笑,接著一個嬌小的身軀快速的衝到這邊,很自然的跳到他背上,緊緊的纏住他。
「叫我叔叔!不要叫我名字」。他轉頭很習慣的訓斥,手也習慣放到後面背著他,自己已經從他出生背到現在早就習慣了。
「你跑到這邊幹嘛啊?我都找不到你」。小孩很習慣的將下巴靠在他肩膀上問。
「跟朋友問候一下!你也跟人家打招呼」。土方跟眼前三人說:「我的姪子,沖田佑司」。
頂著還帶著因為冬天產生紅暈的稚嫩臉蛋,沖田眨著有著長睫毛的大眼,好奇的打量三個人。
「啊!你是長野吧!」。他指著長野大叫「我小一的時候打敗我那個」。
「你還記得我啊?」。長野驚奇的指著自己問。
「我對打敗我的傢伙是不會忘記的,而且我會討回來!」。沖田抿起嘴一副驕縱樣「穿成這樣代表你有參加比賽吧?」。
「你是不看賽程表的嗎?我是B組優勝,我隔壁的柳昭華是A組」。長野對這個臭屁的小鬼頭感覺不是很好,他冷哼一聲「你的機會來了!好好把握啊!小弟弟」。
「你說誰是小弟弟啊!!」。沖田大聲的吼。
「不許沒禮貌!」。土方對著背上的姪子罵。
「可是……」。嘟著嘴,沖田想反駁著。
「是你的不對」。土方沒有讓他解釋的餘地「道歉!!」。
「不要!」。沖田掙扎著讓土方把他放下來。
「阿駿是大笨蛋!不但在女生面前是,現在也是!我最討厭你了」。他對著土方罵完,又大力的踢他腳一下氣呼呼的跑走了。
「好痛!!」。土方痛的蹲下來摸著自己的小腿。

好幼稚!!!

看著沖田無理取鬧的行徑,三個人頭上冒出了三條線。
「不好意思!」。土方露出苦笑「那小子因為是沖田家的繼承人,從小就被他們家的人寵壞了,加上不服輸的個性所以講話比較衝」。
「沒關係啦!倒是你的腳沒事吧」。長野蹲了下來問。
土方揉一揉小腿,噙著淚水說:「我常被他偷襲習慣了!沒事的」。
「時間要到了!!」。土方站了起來說:「那我先過去另一邊了,伊集院!我在決賽等你!」。
伊集院對他點點頭「你也別輸了!」。
「他感覺應該很強欸」。在土方告別後柳昭華開口說。
「嗯!」。伊集院附和,雖然土方嘻嘻哈哈的,不過感覺的出來他不是半調子。
「不過你不會輸的吧!我們約定過的!」。柳昭華捶捶他的胸口「就像我前面說的,我會看著你!換我給你力量了!」。
「啊?」。伊集院錯愕的看著他。
看到伊集院的反應,柳昭華感到丟臉的連忙說「啊!或許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啦,悠那麼厲害,你不要理我」。
伊集院見狀連忙抓住他的手往自己胸口貼:「我很需要!!拜託你了!」。
兩個人都羞紅了臉頰尷尬的看著對方。
這時候長野的聲音硬是插進來「真是夠了!!還真是肉麻啊!我要去外面了免得被熱死」。
臨走之前他指著柳昭華說:「總有一天我會讓你把這些話對我說」。說完抓著頭往其他地方閃了。
長野其實心裡很失落,他也很想不要去理昭華,畢竟看著自己喜歡的對象跟別人打情罵俏,或是若無其事的跟他開玩笑是件很痛苦的事,可是他知道如果這樣做柳昭華會很難過,他無法去傷害柳昭華,一切只能自己忍耐。
離開會場後長野坐在門口的石階上,收起之前掛在臉上的笑容,皺起眉毛嘆口氣說:「我還真是個爛好人啊……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b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