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的!!這兩天心浮氣躁的

 

因為我竟然像個少女一樣在網路上搜尋 [晴空之下的快速球] 感想

 

不過沒有找到半篇.....

 

 我真的超弱的啦!!!哈哈哈哈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因為一些事情沒有再打球了~所以這一本應該是我對棒球的懷念吧

 

我朋友問我對棒球還有眷念嗎?我都很帥氣的說:「沒有~我不打又不會死」

 

而且當棒球教練的朋友跟我要球具捐給偏遠山區的小朋友時,我也很豪氣的、裝備袋、外野手套、頭盔、釘鞋 能捐的都捐了

 

不過當時還是把一壘手手套給留了下來

 

其實....

 

我有時候會對著一壘手手套發呆,把球丟到牆壁再讓他反彈接球

 

工作時看著對面國小的小球員們練球

 

我其實很想打棒球....

 

不過這些話是不可能讓他們聽到的

 

有些時候做出的抉擇就像走進單行道一樣不能回頭了...

 

我想也因為如此,我才對於這本書有所期許吧

 

我如果有伍亦威一半的勇氣就好了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b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