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    

最近超低潮!!我總覺得我的人生沒有高潮過....

不過還是想多做點什麼,畢竟今年是傳說中的最後一年啊!!!

比起那些很穩定寫東西的朋友跟大師們,我真的覺得我懶惰的不可思議

也覺得還願意來看我東西的朋友們超了不起的,目前確定會出的只有一本書,剩下的有點凶多吉少

目前我很認真地在寫橄欖球的故事,有時候會想我寫這種要腐不腐的題材真的很無聊,而且有時候得到的迴響也沒有很好,

到底是為什麼想寫運動類型?選的運動又都還是肌肉男跟大叔居多的粗暴型運動

其實我也不知道!!

可能是都自己在玩關係,寫起來比較順手吧.....

總之寫來自己爽的文章,如果可以受到喜愛我是真的很高興,不受歡迎的話~

我也就認了!!!

 

哈哈哈哈~管他去死啦!!!

 

總之就是這樣~~

我這輩子應該跟黑社會、科幻、妖怪、年下攻之類的無緣啦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b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