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男兒要當兵!!

 

是的!這一直是千古不變的名言

 

即使我來到了一千年後的世界也是一樣

 

我要去當兵了!!而且還是甲等體位

 

德旺很好心的跟我分享他當兵的歷程

 

我不好意思跟他說我其實在十五歲成人的時候就在軍中了

 

只是一直到去年我騎的一直是馬用的是刀罷了

 

我跟著德富去玩過生存遊戲,這是一種模擬戰爭的遊戲

 

雖然很有趣!可是有時候我覺得這個時代的人們把戰爭想的太美好了

 

有的時候我會想起以前的種種,接著懷疑自己的存在

 

坦白說這讓我很害怕!我想有天我消失了也是很平常的事

 

不過只要在他身邊!心中的害怕與不安就會降到最低點.......

 

「阿財!」

「啥啦?走開啦!你讓我好好的玩一下SC2行不行?我好不容意抽到的!」

「你已經打兩個小時了。」

「才兩個小時!賣亂啦!」

「..........」

「靠北!你的手在衝啥小啦!!啊啊啊!我的快攻被你破了!!」

 

 

 

 

這篇故事的主角不是他們兩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b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