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小說也可以扯到政治

 

我裡面一句「出國喔!」

 

這樣就有政治魔人跳出來說我沒有常識啥小的

 

幹你娘咧!

 

老子去香港比賽也是要帶護照辦簽證

 

去大陸還要花錢台胞證

 

我去台北就不用高雄胞證

 

 

 

全台灣的人沒有人會把去大陸當做去花蓮或台北、高雄

機票貴的靠北!去泰國、新加坡、日本還比較便宜咧

這不算出國是啥小?

幹!!妳們才沒水準咧

 

有種坐計程車來台灣啊!

 

機敗!

 

棒球輸已經很賭爛了  接著來個台巴子事件

現在又來政治魔人~

 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 

 

為了迎合大陸政治魔人的口味~~我更改了一些劇情~

 

 

「這是什麼?」

「你有去過祖國嗎?」教授看著他問。
金德財想都沒想就直接回答:「我連澎湖都沒去過,何況去偉大的祖國呢?」
要他出國除非去日本秋葉原買電動,否則他寧願在家打電動。
「那敢情好!有個打工你願不願意試試?不但可以到傳說中富強的祖國,還可以賺每個小時八十元的時薪,最重要的是俺可以拿來當你實習的分數,讓這一科及格。」
「我去!我澡就想去朝思夢想的祖國大陸兒。」教授是個好人,老人家果然心腸就比較好,握住教授的雙手,幾乎真的快哭出來了。
「小王八羔子你還算受教啊!」老教授拍拍他的肩膀說:「俺以前的一個學生,要俺幫他找本科系的同學做暑假兩個半月的時間的短期工讀,食宿機票交通費他幫你出,你只要帶著換洗衣物去就可以了。」
「真的嗎?太感激教授你了。」金德財已經在盤算要帶自己的筆記型電腦跟遊戲主機去了,雖然兩個月半月的時間看不到漫畫有點寂寞,不過應該熬的過去。
可是接下來老教授的話,讓他徹徹底底的後悔自己的天真。
「真是太好了呢!要是每個學生都跟你一樣爽快就好了,剛才約了幾個人都寧願被當掉也不要去。」
聽到眼前老人的話,金德財心中燃起強烈不祥預感。
「教授!您還沒說要到祖國哪兒呢?」
「緊張個啥勁?祖國大陸處處歌舞昇平,繁華似錦,你忘了前陣子上海安利團來,隨便一個老太婆手裡就醫疊鈔票嗎?她還說這是要給你們台灣人賺的,祖國處處繁華,去哪兒不都一樣嗎!」
說的也對啊!他媽上次去大連回來,還直呼那邊很漂亮咧!而且自己應該一踏上祖國的土地,就會感動到淚濕衣襟吧!
「欸……不過你既然問了,俺就看一下是在強大的祖國哪裡?嗯!你要去的地方,根據俺朋友給的資料是在新疆的遲漥鎮……」
「遲漥鎮?」那是啥小?連聽都沒聽過,這是什麼地方啊?而且新疆不是武俠小說裡那種會下蠱的原住民們地盤嗎?
「你們要在那邊挖掘唐代的陵墓,因為是很重要的古蹟,所以才希望是我們這種內行人去做……」
挖墓?他連阿公撿骨的時候都沒去了,現在要叫他去挖幾百年前的死人?而且時薪還低於勞基法的九十五塊,金德財皺起眉毛,開始打退堂鼓。
「啊!那邊沒水沒電的,他要你們多帶電池、泡麵、一些外傷跟腸胃藥……」
聽著教授林林總總的交代,令金德財感到眼前一片黑暗……
「教授……那個……」
他緩緩的開口一瞬間,教授似乎知道自己要講什麼,搶先冷冷的開口了。
「你記得你先前講的話吧……」
「可是那種地方……」
「這是你不被當掉的唯一方法……」
「可是……」
「難道你要被留級,不!你的成績應該是退學了吧?」
「我……」這一瞬間他似乎看到了被媽媽折腰的自己。
「怎樣?兩個半月應該可以存筆小錢喔!」
看著嘴角露出奸詐笑容的教授,金德財就算不甘願也只能流著眼淚說:「我去……」

 

這樣改有沒有fu了啊!?

 

 

幹!看盜版的還那麼囂張!

雞拜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b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