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回鄉下的途中,我弟跟我聊起了他女朋友

 

大致上都是在說她的壞話,我弟一直說她怎樣怎樣的....

 

然後他說:「哼!她就是知道我有一個弱點,每次使出那招我就輸了。」

 

「啥?」

 

「就是她知道我喜歡小孩子啊!」

 

「那怎樣?他不可能用"我懷孕了"這招吧」

 

「沒啦!她都故意裝成小孩子的樣子,害我都沒辦法生氣........」

 

「蛤?什麼意思?」

 

「就是學小孩子撒嬌啊!」

 

我聽到這邊一整個覺得我弟是變態:「你是真的喜歡小孩子還是想騎小孩子啊?」

「你說啥啊!你很變態欸,我明明就說我喜歡小孩子。」

 

「變態的是你們吧!都幾歲了,你竟然覺得她裝小女生很可愛,那你跟她嘿咻,不代表你對小孩子也想.....噁.....」

 

「我根本沒有那個意思....」

 

「根本就是那個意思....變態!!」

 

「幹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b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