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辦公桌的照片,我開始新工作了!

每天的行程就是:

到公司==>吃午餐==>打屁==>整理一樓店面==>吃點心==>弄手套(打屁)==>吃晚餐==>做圖、網站==>下班==>吃宵夜

每天在公司的時間大約12小時

應該十點下班的,可是回到家都兩點了

可是還滿爽的(雖然肚子開始變大了)

反正我被棒球包圍感覺就是很爽

不過唯一的壞處就是自己的時間很少

所以我把小說帶去公司寫......

在充滿熱血的體育用品公司中寫色情畫面超緊張刺激的

一個不小心我的一世英名就毀了!

最近坐高捷上班把馮君大的新書啃完了....

又是互攻的!他真的很喜歡互攻欸

我每次看到比較娘的當攻,一整個就覺得很夭壽

我果然老了!真的沒辦法喜歡互攻

不過因為他的書很好笑,所以我還是很歡樂的看完

我在高捷看小說似乎滿引人注目的(羞)

如果可以!希望台灣趕快出不透明的書套

媽的!

不然兩本男的滾在一起的封面那種漫畫,我都不好意思拿出來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b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