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我印證了這句俗彥


文府國小的場地其實也挺可怕的!!


球彈上來打到我鼻子的瞬間我腦海閃過:「棍!又來了」


拔下眼鏡!低下頭蹲在地上,等著血自己流完.....


我的隊友跟著看我的鼻血瀑布......

後來我發覺它沒有停止的跡象,
才拜託抹布拿衛生紙給我。


整個過程平靜祥和.....


我只覺得鼻子很痛!倒也沒有其他感覺,應該是新鮮感沒了吧!


而且因為有經驗,這次衣服跟褲子都沒有沾到


把血塞住之後....練習就斷掉了!


大家跑去吃三媽臭臭鍋,我還白痴白痴的點了泡菜鍋


因為辣的關係吧..鼻血又開始流了...

我邊吃泡菜邊流著鮮血

有點噁心....

隔天跑到大同醫院看醫生

我說:「醫生!被球打到鼻子」


「啊!不是跟你說沒關係了,還沒好喔?一個月了欸。」


「新的!昨天被打到的,同一個地方,有流鼻血。」

「啥!?」

他翻開我鼻孔看了看,幫我把血塊吸出來


「我看你還是不要打球好了,去前面照X光!正面跟右邊的....」


這次被打到的鼻樑依舊沒事,只被開了消炎跟止痛藥,我的鼻子挺硬的!哈哈哈!


下次我就不要浪費錢,自己靜養就好






不過!真的很痛欸!!


夢夢說他被打到門牙斷裂!我希望我永遠不要有這天



夢夢上新聞挖挖挖的時候講到我同學奧運被冰的事情


更!中華隊以後就不要求他!

連中國都輸的中華隊好好的檢討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b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